• 教学运行

我院召开2022年度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评审会

11月11日上午,我院在C101教学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评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赵小东主持各系部主任和2022年省级立项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部分负责人作为评审专家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赵处长首先对我院2021年度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情况和取得成果做了介绍:各课程组高度重视课程内容丰富充实、成效明显建成了14门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择优重点建设了5门院级课程,申报的3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全部获批立项。随后就2022年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申报情况、评审指标及评审方式等做了介绍。最后赵处长要求所有评审专家严格按照“精品在线课程评审指标行评审,为学院遴选出一批创新意识强、教学效果好的精品课程。

目前我院已有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7门,涵括教育、机电、经济管理艺术等多个专业。我院将进一步加大课程改革与建设力度,以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为引领,以打造更多优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为目标,切实做好我院的课程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