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状态下教学工作研讨会

59日下午,院长叶长青主持召开学院疫情防控状态下教学工作研讨会。副院长王立厚,教务处、督导室、各系部负责人及教学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教学单位对疫情防控状态下的教学计划完成情况、网络教学模式、教学督导、期末考核工作计划等方面存在问题及建议的汇报。王立厚副院长梳理了教学工作的薄弱环节,并就期末考核范围、本学期考核结束后的课程衔接及下学期教学计划等方面做了部署。

叶院长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教学工作面临的问题进行总结,就疫情防控形势下如何做好教学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创新网络教学模式,全面总结疫情期间学院网络教学的优秀经验和先进做法,推广好的教学模式;二是打破传统的教学学期概念,适时增加寒暑假教学时段,确保教学计划不因疫情防控原因打折扣;三是改革考核,通过创新考核方式、优化考核内容,引导学生重视网课教学过程,充分利用优质网络资源实现职业技能提升。(文/范虎军 图/秦立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