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我院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为加强教学工作过程管理,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根据《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度第学期教学检查的通知》要求,5月27日,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立厚带队,对各教学单位开展2021-2022学年度第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通过检查,各系(部)能够在疫情防控常态下开展好各项教学管理工作,整体教学运行平稳,教学秩序良好,教学管理高效有序;并能严格执行学校有关规定,认真安排落实各项教学任务。任课教师能够合理安排线上线下课程,网课期间能够充分发挥自身能动性开展好网络直播课程,线下教学能够与线上教学有机结合。

同时,各系部在本学期教学过程中,充分调动各方面资源,网课期间应开尽开钉钉直播课程,逐步完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部分专业课程通过岗课赛证一体化课程教学在满足学生知识与技能掌握的同时为学生获取相关职业资格证书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