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我院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9月18日,我院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校级决赛按照分组分别在智慧教室和C101举行。教务处、督导室、科研处、各系部负责人及教务处、思政部有关同志担任大赛评委。

我院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活动于5月份启动,经各系部选拔推荐,共有10名教师进入校级决赛。



校级决赛分为说课、教学展示、答辩三个环节。比赛中,各参赛教师依据专业特色、课程特点,深入挖掘参赛课程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和所承载的思想政治教育功能,将课程思政有效融入课堂教学的整体设计和实施过程,体现了课程思政特色,展现了良好的专业功底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评委们分别从思政元素的挖掘、教学设计的思路、参赛教师的仪态着装、参赛材料的准备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细致点评给出了指导意见。



下一步,学院将根据省赛文件要求,推荐优秀教师代表我院参加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韩键美  图/顾振宇 韩键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