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项鉴定评审会

   9月27日上午,我院在C101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项鉴定评审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立厚、教务处处长赵小东、人事处处长丁涛、经贸系系主任马永国应邀组成评审专家组,对我院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进行结项鉴定评审。评审会由赵小东主持。

   会上,与会专家们听取了项目负责人顾振宇对《校企联合共建轴承生产示范性实训基地》项目建设情况及研究成果进行的汇报。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材料审议、质询等环节,认为该项目提交的研究报告和佐证材料能够详细论述并总结我院与慈兴集团开展校企合作、共育人才的培养过程,项目建设具有创新性、科学性和实效性,研究结果对提高职业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具有借鉴意义。经专家组评议,一致同意该项目结项。

   最后,王立厚代表专家组就项目下一步如何完善和推广应用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他提出与慈兴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的合作是较为成熟的合作方式,也是真正意义上的校企合作,课题组选择该项目作为研究对象,能够客观的对合作过程及建设现状做出论述并及时总结经验,提炼优点,该课题具有指导意义。并希望每个系部、每个专业都能够联系1-2个真正意义上的校企合作单位,从一点发展为一线,最终连成一面,让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在我院深度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