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我院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考核结果的公示

 

关于我院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

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考核结果的公示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18和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期满考核的通知》(教办职成〔2022〕152号)要求,我院聘请3名校外专家、4名校内专家组成专家组,依据《永城职业学院省级、校级青年骨干教师培养人选考核管理办法(修订)》永职教字20196号)通过审议材料、听取汇报、现场答辩等方式,于2022年5月31日对我院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田晓川进行了考核,现将专家组考核意见和培养对象在培养期内获得的成果材料、项目任务完成情况、培养计划完成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考核结果持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纪委监察处、教务处反映。

纪检监察处电话:0370-5170266

话:0370-5739368

 

                   永城职业学院教务处

                    2022年6月6日

 

  • 附件【成果材料清单.doc】已下载
  • 附件【考核结果.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