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30日下午,我院第二党支部在A312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支部所有教师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小东主持。

首先,赵小东同志以《学习百年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为题,从如何认识我们的党、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如何在工作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三个方面,为支部所有教师讲授了一堂深刻而又生动的党课。

接着,刘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强调党的100年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

随后,齐妍洁同志就党史专题学习发表了心得体会,表示要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模范地履行一个老师的职责,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最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赵小东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高举右拳,神圣而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让参加的全体党员铭记自己身上肩负着光荣而神圣的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了支部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信仰坚守初心,用行动诠释使命,积极履行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