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按照学院的部署,第二党支部于5月11日下午在A312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进行了专题学习与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小东主持。

首先,赵小东书记传达了学院《关于举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讨论活动的通知》,并为大家讲解了方案的出台背景、目标与重点任务,特别强调了 “师德师风”、“突出教育教学业绩”与“一线学生工作”,希望大家认真践行师德师风要求,规范教育教学行为,做好本职工作,争做一名好教师。

随后,赵小东书记指导大家观看教育部综合改革司刘自成司长全面解读《总体方案》的视频。

最后,大家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展开讨论,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将坚决拥护和积极响应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方案,坚决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第一标准,上好每一节课、关爱每一个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