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院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部署,4月27日下午,第二党支部在A312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小东主持,支部所有教职工都参加了会议。

首先,赵小东同志宣读了《中共永城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以韩青杉案件为典型案例在全院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永职院党字〔2021〕15号),并结合工作实际,就第二党支部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赵小东同志分别从理想信念、政策执行力、纪律规矩、责任意识、政商关系、制度机制这六个方面认真深入查摆问题,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

最后,与会人员结合全面加强教学工作和深入推进教学改革,深刻剖析案件发生的原因,扎实开展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赵小东强调,作为教学管理人员,大家要时刻做到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谨慎规范用权,全面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