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第二党支部召开以案促专题学习讨论会

根据学院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部署,9月23日下午,行政第二党支部在A312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小东主持,支部所有教职工都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赵小东同志宣读了《永城职业学院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并结合工作实际,就行政第二党支部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随后刘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由省高校纪工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筛选的10起河南省教育系统典型案件中的《一名“优秀校长”的堕落之路》案例,与会人员结合全面加强教学工作和深入推进教学改革,深刻剖析案件发生的原因,扎实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

行政第二党支部的教务处、科研处、教学督导室三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所管工作的风险点进行了说明,如教材征订、教学过程管理、学习成绩管理、普通话测试收费、科研项目管理、科研经费管理、科研奖励等,并就这些风险点如何防控进行了阐述和讨论,表示针对这些有风险点的工作要设立专门的监督、管理、评议机构,加强监督和管理。

最后赵小东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政治意义,将以案促改工作落实到个人岗位上,做到以“案”为基础,以“促”为关键,以“改”为目标。尤其是在教学管理工作过程中,时刻做到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谨慎规范用权,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全面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