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长青指导教务处、设备处查摆剖析活动

12月31日上午11点,教务处、设备处在C101联合召开“立德树人、提升能力、转变作风”活动自查自摆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叶长青,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立厚出席会议,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张静列席会议。

教务处、设备处领导赵小东、毛晓东先后以正视问题的自觉,结合自身以及部门工作情况进行了自查,就思想政治、职责职能、工作制度、办事流程、办事效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其余9名教师分别从教学质量考评、教学技能竞赛、成绩管理、教材选用、教学工程项目、设备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以及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查摆。

王立厚指出,教务处、设备处在工作方面确实取得了很多成绩,但还有一些方面需要加强管理,希望今后从以下三个方面重点提高:一是提高统筹协调能力;二是提高查漏补缺和创新能力;三是要树立大局意识。

叶长青对剖析查摆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同志们都能根据自己的本职工作实事求是地进行剖析,都说到了点子上,同时也反映了大家脚踏实地、默默无闻的工作作风。他指出,教务、实训作为学院的中心工作,这些工作干得好不好,关乎到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为了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他对大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进一步解放思想,破除畏难情绪;二是希望大家多与各系部、各部门加强沟通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