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书记赵小东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根据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12月1日下午,第二党支部书记赵小东在C101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赵小东以“坚守信仰清正 廉洁对党忠诚”为题,从“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素养,坚定廉政操守”、“处理四种关系,确保对党忠诚”等三个方面与大家交流学习。

  赵小东强调,我们要充分认清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筑牢政治忠诚、统一意志行动、激扬奋进力量,汇聚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正能量。赵小东告诫大家:一要常怀律己之心,注意防微杜渐,抵制腐朽思想观念和生活方式的侵蚀;二要继续正确处理好“义”和“利”的关系,不让自己掉进唯“利”是图的歧路和错路;三要严格按照党员标准,尽忠职守,爱岗敬业,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