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关于我院2017年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人选培养期内取得的成果材料的公示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对2020年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进行考核的通知》(教办高〔2020〕268号)要求,现对我院2017年度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人选蔡云、韩文静在培养期内立项、发表、出版相关的教学科研项目、论文、著作、教材、获奖等成果材料进行公示。

    自公示之日起3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我院2017年度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人选的成果材料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纪检监察处、教务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成果材料公示网址:

    纪检监察处电话:0370-5170266

    教务处电话:0370-5739368

    附件:我院2017年度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人选成果材料


                                            2020年12月3日

关于我院2017年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人选培养期内取得的成果材料的公示.doc